GINA孕婦 懷孕快26W BABY重1000G~~


哇~~BABY愈來愈大了= =


我的體重也愈來愈重了= =


BABY有重到是好事~哈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已的血壓、體重、飲食~~


BABY還是一樣活潑、好動~~醫生都一直說真的很好動~~哈


希望BABY妳要乖乖的~~


媽媽來少量多餐好了~~


但家中的飲食還是很鹹要改又很難改~~


真不知該如何= =


每次我炒的菜都沒什麼人要吃~~不是因為我炒的難吃(我尪說好吃,但他不是敷衍我)


是因為我炒的不鹹~~哎~~


該如何吶?


從嫁過來就體重一直上升~的確對於吃的不習慣~


因為過油過鹹是重點,又加上當初的工作壓力~讓我的身體變的很不好= =


現在懷孕了~~重點還是在於過油過鹹的菜= =


哎~~~~~~~~~~~


我的身體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