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有異位性及膚炎,所以對於擦的非常的小心與重視~想好久終於買了~~


今日終於趁週年慶時去台中廣三SOGO購買L'OCCITANE歐舒丹的杏仁油及乳油果木來改善及預防~


杏仁緊緻調理油  購買100ML  NT1780


有機乳油木果油100%  購買150ML  NT1480



在服務人員細心有耐心的狀況下(其實服務態度普普,其它店的態度卡好‥哈)


一直詢問怎麼使用比較好?


ANS: 妊娠紋已產生=>使用杏仁緊緻調理油來淡化及緊緻(所以產後也可以做用)


妊娠紋未產生=>使用有機乳油木果油100%來預防


妊娠紋已產生並預防再產生其它的=>使用杏仁緊緻調理油+有機乳油木果油100%混和使用


因為現在肚子已大到約六個月大了,發現本來不擔心的妊娠紋在一夕之間跑出來了~


嚇到我也嚇到我尪仔~~他還說怎麼會有紅紅一條一條~~


因為肚子太重了啦~且一直走路又忙東忙西的(前陣子家中有喜事和一些事在忙)~


所以這小小的紫紅色的蟲蟲就偷偷的跑出來~~


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系~所以也有問專櫃小姐~


我用到100%的乳油木果油會不會阻塞毛細孔?


ANS: 她說不會,因為這個是植物性~且是天然的~~(天然A尚好)


我就放心的買了下去~~本來只想各買一瓶~但因為都會使用到~


所以買了杏仁緊緻調理油*2+有機乳油木果油100% *1


PS  杏仁緊緻調理油產後可以使用於該緊緻的地方


短短的三天使用心得


使用方法:


先用專櫃小姐附的小小塑膠片輕輕的取有機乳油木果油100%約一圓硬幣的量(看個人使用的


面積),然後加入2~4下的杏仁緊緻調理油,在手中混和,然後擦在肚子、胸部、臀部、大腿‥


處,即可。(一天用量看個人,我是使用兩次~三次,因為妊娠紋已長出,且想要預防,所以我


擦的比較勤)



使用感想:


擦一些在身體上的乳液或是保養霜最怕就是不好吸收且過於油膩及黏膩感~


但使用後,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且很滋潤,不會有油膩及黏膩感~很快的就被吸收了~


味道也很好聞~~不會讓孕婦想吐~~但還是要看個人啦^^


分享折扣:


如果有媽媽想要購買來使用,可以和專櫃小姐報上我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用會員價購買產品唷^^



如有需要請留言給我,我會回覆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